《法律诊所教育》课程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法律诊所教育》课程简介

          2008年,福建省司法厅批文闽司2008(208)号,成立福建工程学院法律援助站,法律诊所课程获得充足案源。
         2013
年,开设课程网站:http://flyz.fjut.edu.cn
         2014
年,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诊所法律教育专业委员会(CCCLE)批准我校为福建省首家会员单位,法律诊所课程获得充分的学界经验交流环境和智力支持环境。
         2016
年,法律诊所教师获得中国法学教育研究会(CCCLE)法律诊所专项项目,标志着我校法律诊所人才培养,达到了一个新的理论高度。
        2017
年至今,我院《法律诊所教育》课程正式推行双师同堂教学以及校内外案件全周期共振的三阶七步法实践模式。课程努力推动课堂革命,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理念,推动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设计和实现了一门教学程序严谨的法学应用型课程。